Thursday, June 28, 2012

原来

原来,一直以来,我对教会的认知是错误的。。
原来,一间教会的成功以否,取之于教会是否有钱;
原来,一间教会的恩膏,取之于教会是否有钱;
原来,一间教会的复兴,取之于教会是否有钱;
原来,一间教会要影响世界,取之于教会是否有钱;
原来,一间教会的良好人际关系,取之于教会是否有钱;
原来,一间教会,跟一间夜总店没有分别,
成功以否取之于是否有钱。

真的。。我知错了。。我太无知了。。
说了这般话,心觉得轻松了点,
就算我下地狱,我也无愧。
反正像我这样的恶人 ,也上不了天堂。。
啊,那是死后的事,还没死,管他天堂地狱的。。

反正,钱本来就是万恶之根,
有钱不是万能,但没有钱真的是万万不能!
俗语说:“有钱使得鬼推磨”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