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Wa A Kia!!!(我的孩子!!!)???!!!

早晨起来,忽然从窗外传来一阵阵叫声。
喵~~~喵~~~喵~~~
出外一看,竟然发现猫妈妈在箱子里诞下4只小猫咪!!而且,4只都是不同颜色的!!



好幸福哦~~~猫妈~~我也要~~






猫仔甲:别挤啦!!等我喝先!!







猫仔乙:你要我吗?
la
la
la
可爱吗? 想养吗? 请联咯016-435****
或留下评语。
截耻日期:问猫妈妈。。。
猫咪的名字就有待在座的各位来取咯~~



附属:偶的照相机不太好,拍出来的效果不大理想。。请多多包涵!!
还有一点,猫咪是在我的宿舍外出生的,不是在我的家!!请留意!!

2 comments:

Florence said...

那你现在把它们养在家里吗?

AhChuan said...

:Florence

对不起!!没补充..
是在我的宿舍外,不是家里。。
所以没养。。

抱歉。。
稍微修改了。。
多谢提醒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