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, 2008

“它”不见了!!!!

我的手机。。 你在何方

我好想念你。。 你在哪里啊?

主人已经为你准备了许许多多你所喜欢的东西。。

包括你最爱的电话粥。。你快回来啊。。

我想你,想到想喝汽水。。

问为什么?

只因为我好孤单。。

因为有一首歌,《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汽水)?》。。

电话电话啊。。。你快回来爸爸的身边吧。。



附属:本人的手机在12月2号2008年,宣告失踪。。T.T

2 comments:

Florence said...

那么粗心哦你..
都把电话弄丢了吗?
下次小心点吧~~
take care ~*

AhChuan said...

Reply Florence:

哇哇。。泼我冷水。。
会小心的。。